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山湖区图书馆>最新动态

青山湖区图书馆8月2日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青山湖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8-02 11:06:27

亲爱的各位读者们:

       

青山湖区图书馆于2022年8月2日(星期二)有序恢复开放。由衷感谢在闭馆期间广大读者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具体开放时间如下:

开放区域


青山湖区图书馆目前仅开放二楼、三楼、四楼的阅览室,一楼大厅暂不开放,请读者直接在一楼乘坐电梯至阅览室。

读者如需帮助或有疑问,请前往四楼开放式阅览室服务台进行咨询或联系身边馆内工作人员

开放时间


少儿阅览室、少儿绘本室、电子阅览室、开放式阅览室、花园书吧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

9:00-17:00

周一闭馆

(12:00和17:00后全馆进行消毒)


自习室开放时间

9:00-20:30

(12:00和17:00后全馆进行消毒)


昆虫科普体验中心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

14:00-16:00

周一闭馆


24小时城市书房

需要升级改造暂不开放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青山湖区图书馆实施入馆预约,预约成功方可入馆。预约系统可预约当天和第二天的入馆权限。

1、预约方式:关注青山湖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我的青图——青图阅读——预约入馆”。(详情请见下图)

2、入馆需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员核酸期间,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再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则根据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防控举措。

3、入馆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4、请保持1.5米距离。

预约流程

图片

1、关注青山湖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底部“我的青图”菜单栏选择“青图阅读”进入,小程序右下角点击“预约入馆”即可转入预约界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2、绑定手机号和注册身份信息,选择预约时间即可完成预约,返回可查看预约到馆登记时间等信息,通过扫码登记入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