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山湖区图书馆>最新动态

暑假青山湖区图书馆带来清凉一夏

来源:青山湖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7-15 11:30:37

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引导大家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青山湖区图书馆暑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绘本课堂

火辣辣的七月,每周六上午,青山湖区图书馆联合最美时光妈妈团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趣味生动的绘本课,给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最美时光志愿者不仅仅是亲切地讲述绘本故事,还会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新思维,使其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满足孩子们阅读绘本故事的心愿。



暑期志愿者

为读者朋友们创造舒适便利的阅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电影大放送

一部《昆虫总动员》,让孩子们对昆虫世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一片宁静的丛林里,在人类的行迹之下,掩藏着一个生机勃勃、热闹非凡的昆虫世界。一只瓢虫遭遇丛林各色虫类追赶,又闯入红黑蚂蚁的战争现场,孩子们见证一场昆虫界的“特洛伊攻城”。观看期间,孩子们的小眼睛紧紧盯着大屏幕,不漏掉任何一帧画面,遇到有趣或者紧张的画面时,或是捂住小嘴巴大笑,或跟着节奏替昆虫们担心,仿佛自己身在其中。

参观昆虫馆

孩子们在参观中认识了许多昆虫,通过与多媒体互动、玩昆虫小游戏等进一步了解昆虫常识。昆虫馆里的昆虫标本,放在镜框里、架子上,五彩缤纷,栩栩如生;昆虫馆里随处可见孩子们探索的身影,回响着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