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山湖区图书馆>最新动态

青山湖区图书馆元旦系列活动小结

来源:青山湖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1-03 16:03:47


金牛奋蹄高歌去,玉虎迎新喜气来。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元旦期间,青山湖区图书馆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读者,满足读者的文化阅读需求,为读者精心准备了“2022年元旦期间系列全民阅读活动”。

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元旦期间文化服务供给,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青图元旦电影大放送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1月1日下午,青山湖区图书馆精心挑选了部与昆虫有关的动画片《蚂蚁总动员》播放给在场的读者们,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来到图书馆观影、阅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青图“我绘悦图”分享会

为了给大小朋友提供一个良好互动的平台,青山湖区图书馆联合最美时光妈妈团1月1日在少儿3D体验馆开展了公益绘本课。

一小时的绘本课堂,最美时光志愿者不仅仅是亲切地讲述绘本故事,还会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新思维,使其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满足孩子们阅读绘本故事的心愿。

青图少儿绘画公益课堂

1月1日上午,由青山湖区图书馆联合花儿朵朵画艺在二楼少儿文艺之窗开展的儿童公益绘画课准时开课。

课堂上,聂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以美术活动为载体,锻炼孩子的观察力、专注力、想象力,增强广大未成年人对美鉴赏能力、创作能力。

青图《小画家》儿童绘画作品展

《小画家》儿童绘画作品展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在青山湖区图书馆二楼文创艺术之窗展出文创艺术之窗内都是孩子们的绘画作品,这一幅幅涂鸦,这一张张绘画,都是孩子们美的表达,美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