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6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工作相关部署,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青山湖区在青山湖区市民中心大厅设立政务公开专区,制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政务信息公开专区工作制度、政府公报管理制度和政府公报查阅利用制度等4个制度并上墙,下一步将根据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进一步完善专区制度。

在显著位置悬挂政务公开专区标识,配备自助上网电脑,提供青山湖区政府门户网站自助浏览、青山湖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文件查阅、江西政务服务网青山湖区分厅网上办事自助申请和政府信息公开自助申请等服务。设置政府公报查阅栏,摆放省、市政府公报,办事群众可随时查阅政府公报。设置宣传手册展示栏,在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同时,还摆放了青山湖区惠民利企政策汇编、市民中心综合性办事指南和市民中心入驻窗口通讯录等,为办事群众提供最新的惠民利企政策和办事服务指引。配备一台政务服务自助机,用于市民中心办事取号、办事指南查询、业务进度查询、离台评价,展示窗口服务之星和滚动播放办件进度、赣服通宣传视频等信息。以易拉宝形式展示青山湖区政务新媒体矩阵,办事群众可通过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青山湖区各单位最新的政务动态信息。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