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4027-0933-94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高新园区开展人才政策宣讲解读会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保障,扩大人才政策宣传,贴近服务企业引才育才留才,9月24日上午,青山湖高新园区举办了省“双千计划”、南昌“人才10条”政策、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等人才政策宣讲解读会。

会上,园区党群部人才工作的负责同志为企业负责人解对省双千政策、南昌“人才10条”政策、市高层次人才认定作全面解读,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掌握相关人才政策的重点内容、主要措施和申报方式,分享了关于人才工作的体会建议。

会后,众多参会企业都认为,此次活动干货满满,受益良多,不仅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引才、育才方面的政策,并表示日后会与园区党群工作部积极保持联系,共同助力园区实现科技发展与人才振兴。

撰稿:刘华

核发:巢淑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