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53-5313-27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8-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之声:解读南昌“人才10条” 推进政策落实

浏览量: 字体:

日前,青山湖区召开南昌“人才10条”政策解读、政策落实推进会,进一步扩大“人才10条”在青山湖区的传播力、知晓率和影响力。

青山湖之声:解读南昌“人才10条” 推进政策落实

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熊本伯结合“结合南昌近些年出台的人才政策等实际情况,旁征博引的解读南昌“人才10条”政策的具体内容、针对人群以及长远意义。刚刚在南昌就业不久的大学毕业生刘晨媛直言,自己赶上了好政策。

大学毕业生 刘晨媛:

像其中的话,我们不仅可以申请人才公寓,而且的话呢,我们还可以有这个落户奖励啊和生活补,贴都是实实在在的解决了我们应届毕业生的这个住房和资金问题,那我们也可以通过那个进行一站式的那种服务,然后也非常的方便和快捷,那有了这些好的政策呢,那我们也更有干劲了。

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熊本伯还接受了企业家代表的提问,一一解答疑问,帮助企业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人才政策。

南昌从今年6月份推出“人才10条”政策以来,极大地提升了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落户南昌的积极性,也坚定了企业家招贤纳才的信心。作为青山湖区研发型企业的代表,江西立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立平表示,今后将会利用好政府人才政策的利剑,吸纳优秀人才,助推企业往“高精尖”创新之路发展。

江西立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立平:

那么之前我们确实对这个人才的政策了解的不是很深入,有可能给一些入职者呢,会造成一些困惑,那么这次的解读大会应该是非常好,人才的选拔的这个层次上面尽量的(招聘),比如说这个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甚至博士,还有985一些重点大学这种,这一块可能说多引进一些,可能企业建立这个企业技术中心的这个,这个博士流动工作站可能更需要这方面的人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