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883-1734-25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5-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新版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和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国家、省市政府关于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相关要求,为了使各单位相关的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新后台,青山湖区政府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于2020522日上午在青山湖区主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召青山湖区新版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和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会议。各单位政务公开具办人员参与会议,青山湖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康主任指出,目前青山湖区新版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并上线试运行,为确保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其政务信息公开、与网民交流沟通和服务群众的作用,各单位具办人员要加强实时沟通交流和学习,积极配合,提高网站发布信息的质量与效率,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真正提高政府的公信力、执行力、凝聚力。

随后,网站技术人员对新平台的使用展开了培训,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对各位具办人员在网站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具办人员对网站的操作熟练度和业务水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