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9048-7496-3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6-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调度会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助力“五型”政府建设,6月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江华就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

会上,区政府办通报了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听取了汇报后,提出我区要按照江西省、南昌市的工作部署,逐步实现全区政务公开工作的体系与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基层政府行政权力运行过程和政务服务流程全覆盖,实现政务公开内容标准化、公开流程规范化、公开工作制度化、公开平台便捷化。

下一步,我区将不断优化政务公开平台,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省江西省、南昌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要求,加强内容保障,建成完善统一的政务公开平台。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