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6234-9206-088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1-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事项标准目录编制调研会

浏览量: 字体:

说明: 576a11554f8af031a4859fb42f4597a

按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发[2020]17号)文件要求,定于1110日上午9点起在区政府主楼发改委五楼西视频会议室召开编制工作调研会,我区需在11月底前完成26个领域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目前26个领域标准化目录初稿(附件1)已编制完成,需要26个领域标准化目录涉及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对标准化目录初稿进行修改补充,将相关意见在调研会上反馈给清单编制机构。

本次调研工作共分为五个批次进行,在调研过程中,专业人员对目录修订中反馈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下一步,青山湖区将继续聚焦问题,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实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