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67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2-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塘南路已具备通车条件 实行质量终身负责制

浏览量: 字体:

南昌新闻网讯 “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是广大群众关注的焦点,也是重大民生实事项目。11月28日,记者在青山湖区“断头路”塘南路施工现场看到,沥青路面铺设完成,交通标牌崭新鲜亮,“斑马线”格外醒目、路灯整齐划一……

据了解,塘南路整体呈“7字型”走向,西起京东大道,南至南京东路,道路全长约20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该项目今年8月开工,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排水、强电管道、机动车道、人行道、交通设施、照明绿化及配套市政管线工程等。“工程质量,不仅要符合国家标准,更要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南昌市政开发集团塘南路工程项目经理赵云说,为打造精品工程,项目上实行质量终身负责制,对工程建设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加强管理,严格把关,坚决杜绝为了赶进度而忽视工程质量。目前,塘南路项目亮化、美化、绿化、净化等建设工程基本完成,已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将解决困扰塘南村安置房周边居民出行难,进一步优化区域交通网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