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8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住建局开展全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做好建筑施工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工作,区住建局建筑安全管理股对全区建筑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督促建筑工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

检查中,一是重点查看了建筑工地进出口的实名制管理工作。对关键人员到岗、佩戴口罩、人员体温监测、出入查验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做好现场进出人员“四查一测一戴”工作。二是对施工现场的防疫物资配备、隔离场所设置、人员用餐形式等情况进行了查看。督促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实行工地食堂分坐、分时、分餐等措施,制定好相关应急预案等工作。三是了解各建筑工地是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情况。督促做好核酸检测,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现场还下发了《青山湖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告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巡查,很好地提高了全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促使建筑工地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防范疫情期间出现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做到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稳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