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青山湖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围标串标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6: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查找全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问题,严厉打击围标串标违法犯罪,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围标串标违法犯罪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线索范围

青山湖区辖区范围内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项目(含设计、施工、监理)围标串标违法犯罪等线索。

二、征集线索时间

2022年5月28日至11月30日

三、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91-88102863

(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举报邮箱:3553575810@qq.com

寄信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699号青山湖区政府人大楼4楼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邮编330029)

四、保护措施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检举、揭发,提供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围标串标犯罪活动的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不得虚构、夸大、捏造事实,严禁借举报名义对他人进行诬告、陷害。提供线索要尽量详细,举报人应如实提供举报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应尽可能详细提供发生黑恶势力围标串标犯罪活动的时间、地点、过程、内容等情况,举报应包含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违法犯罪活动范围和领域、主要违法犯罪事实依据等内容。对举报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依法查办,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

                                                                                                                                                                 2022年6月28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