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芳华二十载,遇见青山湖” 摄影作品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4 10:09:5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青山湖区更名二十周年,进一步展现青山湖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用镜头去发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在细节中捕捉精彩瞬间,全方位宣传青山湖区,特举办《芳华二十载,遇见青山湖》摄影展,现向广大群众、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作品。


主办方

南昌市青山湖区委宣传部

南昌市青山湖区文广新旅局


承办方

南昌市青山湖区图书馆


协办方

南昌市青苑书店


1

展览内容

发展之美”、“建设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未来之美”等主题为单元内容,新老照片结合,突出展现青山区成立20年来的发展变化全貌。

2

展览说明

(1)本次摄影展览接受社会投稿。

(2)投稿日期:2022年3月10日起面向全国所有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征稿,2022年3月31日截稿。

(3)作品内容:反映青山湖区党的十八大以来人美、景美、生活美的作品,尤其是突出表现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人民生活变化、优美环境提升的作品。

(4)作品规格:作者需提供JPG格式5M以上的数据文件,允许作者对作品进行适当调整,允许新旧照片对比。

(5)投稿要求: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投稿文件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6)版权声明:作者拥有作品的版权,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承办及拍摄对象单位对所有入选作品,拥有保管权和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发表、媒体网络宣传、广告等用途)。对于入选作品,组委会将给予适当奖励。

(7)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展览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3

投稿方式

来稿者请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qshqtsg@163.com。(本次展览只接受电子投稿)



欢迎全国广大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芳华二十载,遇见青山湖”摄影展览组委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