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风华正茂”百名委员书法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1-03-19 09:36:45来源:浏览量:字体:

全省各级政协新老委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根据《关于在省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江西政协报社与江西省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风华正茂——百名委员书法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通过“风华正茂——百名委员书法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展示新时代赣鄱政协委员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实干、接续奋斗、昂扬向上的履职风采,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二、举办单位

江西政协报社

江西省书法家协会


三、征稿要求

(一)征稿对象

江西省内各级政协委员书法家(含住赣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设区市政协委员,县、市、区政协委员,历届政协老委员)、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书法爱好者。


(二)征稿内容

1、“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内容为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2、体裁、书体及篇幅不限(投稿作者须遵守《民法典》与《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确保书写内容不存在著作权、名誉权等争议和纠纷。因书写内容而产生的纠纷,均应由投稿作者本人负责);

3、对收稿作品即时择优在《江西政协报》、“江西政协”“江西书法”微信公众号,江西政协新闻网上发表,后期以“专家+读者”形式进行评审,选出100件优秀作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形式集中展示;

4、所有投稿作品不退稿,活动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拥有摄影、发表、展出、出版、宣传等处置权。


(三)征稿时间

2021年3月至6月,截稿日期为6月30日。


(四)来稿规格

1、投稿作品请邮寄作品原件,草书、篆书须另附释文,来稿作品请勿装裱;

2、请在作品背面用铅笔写明作者姓名、性别、地址、电话及在何地担任第几届政协委员等;

3、此次活动不收取参评费。


四、作者待遇

1、非会员入展作品作者将作为加入江西省书法家协会条件之一;

2、向入展作品发放入展证书。


五、收稿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卧龙路999号西六号楼213 室

收件人: 舒涛

电话:0791—88913613

邮编:330036



江西政协报社 省书法家协会

2021年3月16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