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青山湖区教体局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 “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2:00来源:浏览量:字体:

集思广益绘蓝图,凝心聚力谱新篇。科学编制《南昌市青山湖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青山湖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向社会各界征集编制意见和建议,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有利于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愿望充分体现到规划中来。

为此,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教体局向社会各界征集青山湖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日。

01征集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以下方面,分别是青山湖区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主要成就、基本经验、突出问题、发展建议;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智慧教育建设,切实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教育体育协调发展。

以第一个方面为例,征集主要包括:“十三五”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成因;“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实施重要政策举措、重大工程项目、重点改革计划的建议。

02征集稿件要求

征集稿件要求,主题范围可围绕上述内容,也可不拘泥于上述内容,选择一个方面或若干个方面,提出有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政策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有理有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言之成理的论述文稿。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拿出“金点子”,发出“好声音”,为青山湖区教育体育事业未来五年发展献计献策!

03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

邮箱:360818912@qq.com

(邮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来信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2.信件邮寄。请寄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699号青山湖区教体局423室(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来信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