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集对《南昌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2:52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高水平绘制好我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顺民心、听民意、汇民智,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决定面向社会开展第二轮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止。

二、征集重点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文化和旅游迈向发展新阶段的重要五年。欢迎社会各界融入国家、省、市发展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未来我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积极建言提出相关的政策、项目、举措等建议。可参考以下主题。

1.未来我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战略任务和对策建议。

2.推进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创新举措和路径。

3.推动我市艺术精品创作的对策建议。

4.提升我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的对策建议。

5.推动我市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的对策建议。

6.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和文旅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

7.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乡村旅游发展的路径和方法。

8.实施我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议。

9.激发我市文化旅游消费的意见建议。

10.推动我市对外文化交流、旅游宣传推介的对策建议。

11.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体制机制改革举措的对策建议。

12.其他相关意见建议。

三、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符合我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实际,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不超过3000字。

四、成果运用

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南昌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全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参与者个人信息。建言内容不允许公开的请备注说明,否则投稿均视为同意我局使用和公开。

欢迎您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联系:

1.发送电子邮件至23310672@qq.com邮箱,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2.通过“文化南昌”微信公众号本公告下方留言区域直接提交建议。

3.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803-1政策法规科。

4.联系人:杨希勤联系电话:0791-83986901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