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南昌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4 10:10:53来源:浏览量:字体:

“十四五”规划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我市迈进新时代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制定和实施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对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意义重大。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重大战略思路、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生态环保和完善城市功能、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民生事业社会发展等方面内容,在规划理念、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

有关意见建议可在3月4日-10月31日期间,通过信件、微信、传真等方式予以反馈,来信或留言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1.书面信件请寄: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3095室规划法规处(邮编:330038);

2.电子信件请发:ncsghb@163.com;

3.传真请发:0791-83884013。

更多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可关注市发改委官网http://fgw.nc.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南昌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