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有奖征名】 青山湖高新园区夜市文化街的新名字,由你来定!

发布时间:2019-08-18 09:25:25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南昌文明城创建,规范露天市场,同时繁荣园区“夜经济”,全力打造园区夜市品牌,推广青山湖特色美食及园区特色服饰,按照省、市、区工作要求,江西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经研究、决定在义坊路周边开展市场综合整治,打造特色夜间商业街,现开展义坊路特色夜市文化街征名活动,请社会各界人士在此期间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19年8月19日-8月28日

二征集要求

1、夜市名称要充分体现地域特点。寓意美好,易于记忆、识别,利于传播。

2、名称为“XXXX夜市”,征集前缀,限二至四个字。

三评选方法

1.由征集单位收集汇总,本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名称:青山湖高新)统计后发布征集名称的投票链接,最终结果以投票票数的多少定次。

2.征集单位拥有决定名称的最终权利和使用权利。

四奖励方式

设立一、二、三等奖共6名;

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价值礼品

二等奖2名:奖励800元价值礼品

三等奖3名:奖励600元价值礼品

优秀奖若干名

五参与方式

报送邮箱:365585106@qq.com

注意:请务必留下应征者的姓名、联系电话、详细地址。

(请按以下格式报送)

六特别声明

名称如有雷同,以先发送者为优先。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本次征名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承办单位江西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所有。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