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2018年新型智慧城市市民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9-03-27 17:25:56来源:浏览量: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关于继续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价工作深入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健康快速发展的通知》,我市正在开展“2018年新型智慧城市评价工作”。其中市民满意度和参与度是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价的重要内容,现市民评价填写入口已正式开放,请市民朋友积极参与,为南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宝贵意见。填写入口:

①移动端:

打开支付宝APP,进入“城市服务”应用,点击“为你精选”栏目下的“你的城市智慧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家评”进入问卷评价。

PC端:

https://survey.alipay.com/apps/zhiliao/RIBQB_ChT

③通过支付宝APP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问卷填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