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702-1422-13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7-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印发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浏览量: 字体:

政办发202026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驻区有关单位

为完成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经区政府研究,现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镇街、园区及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一定要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我区调研时提出的“紧扣‘四个主题’、做好‘四篇文章’”要求,坚持“主攻三产、提升二产,三区联动、产城融合”不动摇,奋力建设现代产城融合新城、美丽幸福青山湖,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强化目标责任管理,对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确保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区政府办将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分批次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及时形成政府督查专报呈区主要领导阅示,并将督查结果在全区予以通报。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72

 

 

 

 

 

 

 


  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72日印发

湖政办发〔2020〕26号 关于印发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