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4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高铁东站基础设施项目征收土地预公告

浏览量: 字体:

因公共利益的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决定,高铁东站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拟征收罗家镇板溪村、慈母村、枫下村、胡坊村、秦坊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梧岗村等6个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依照《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一)所在图幅:涉及 H50G081033、H50G082032、H50G082033 等 3 幅图。(图幅号按 1:1 万标准分幅土地利用现状图的图幅号编写)

(二)四至范围:罗家镇慈母村以南,昌南大道以北,杨家山路以东,慈母路以西,具体拟征收范围见征地红线图。

(三)涉及罗家镇板溪村、板溪村板溪组、板溪村北嵩组、板溪村东湖组、板溪村万村组、板溪村王家庄组、板溪村杨家山组;慈母村后李组、慈母村罗村组、慈母村邹村组、慈母村左村组;枫下村陈村组、枫下村李村组、枫下村陶村组、枫下村魏村组;胡坊村胡坊一组、胡坊村胡坊三组、胡坊村胡坊四组;秦坊村大塘组、秦坊村南坊组、秦坊村秦魏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梧岗村二组、梧岗村梧岗一组、梧岗村梧岗二组等村小组(最后以土地现状调查确认结果为准)。

(四)土地总面积:约 1230.11 亩(最后以实测为准);

二、征收目的

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城镇道路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安置房)、水工设施用地。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工作安排

在 2022 年 7 月 29 日至 2022 年 8 月 28 日,由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山湖分局、青山湖区房屋征收办组织拟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以现场踏勘及参与各方签字确认的方式,在罗家镇板溪村、慈母村、枫下村、胡坊村、秦坊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梧岗村等 6 个村内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同时由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拟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等参保情况开展调查。

四、有关要求

自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包括新建、改建、扩建房屋或者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种树、种草或者种植其他作物等;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拟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不能参加土地现状调查的,应当书面委托他人参加。不能参加又不委托他人,或者到场参加调查又不签字确认的,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将申请公证机构对调查行为以及调查结果进行证据保全。

五、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自 2022 年 7 月 28 日至 2022 年 8 月 10 日。(预公告时间不少于十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 征收土地红线图

联系单位: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山湖分局联系地点:青山湖北大道 899 号

联系人员:胡媛媛 联系电话:88532391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8日


附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