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交警一中队为高三考生体检保驾护航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3月14日,高考来临前,各大学校高三考生在学校的安排下前往定点医院进行考前体检。

  面对当前的交通安保形势,青山湖交警一中队民警未雨绸缪,积极与校方对接,详细了解考生体检路线安排,制定了细之又细的交通安保方案。为确保考生出行道路交通安全,青山湖交警一中队进行实地调研,提前勘查路线,确定考生集中地,安排警力提前上岗、疏导周边交通,指挥车队安全、有序通行。

  青山湖交警一中队坚守在护航考生体检的岗位上,加强医院周边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在人流涌动、车流密集的路口,他们哨子不离口、指挥不歇步,指挥和疏导着交通,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