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公安小案不小觑 解锁保民生

浏览量: 字体:


“老手”频频盗窃 终落入法网


2022年5月起,青山湖辖区内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民警通过案件梳理串并、分析研判后发现, 5月17日发生在佛塔及塘山辖区内的两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为同一人所为。民警从犯罪嫌疑人逃离的轨迹中发现,该嫌疑人每次作案前均会戴口罩,并故意躲避案发现场周围摄像头。民警没有放弃,通过循线追踪,最终锁定有多次盗窃犯罪前科的嫌疑人万某。

5月30日中午,民警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蹲守终于将犯罪嫌疑人万某抓获,并移送塘山派出所处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半年来在青山湖辖区内多地连续作案8起,盗窃电动车9辆的犯罪事实,目前该人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男团”深夜入室盗窃?抓!


2022年6月26日早晨6时许,一群众报警称其在青山湖大道的某烟酒行店面被入室盗窃,店内一万多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大量的视频侦查,最终确定了三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6月30日,民警通过已有线索进行分析后发现,其中两名嫌疑人在新建区出没,于是民警立即赶往新建区,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汤某某、余某某抓获,并移送刑侦四中队处理。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另一名盗窃嫌疑人还在进一步追捕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