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2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交警 | 忠诚履职,闻令而动,抗疫再出发

浏览量: 字体: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序正常运行,“外防输入”的压力也随之增大,高速卡口和新建区外围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卡,青山湖交警大队七中队接到交管局、大队命令,紧急安排警力前往南昌北高速收费站、新建区外围卡点进行支援。
在保障南钢大道北二路卡口的基础上,指导员金贤辉、民警胡伟带队前往新建区长堎大道交通卡点执勤,警长袁磊带队前往南昌北高速出入口开展大货车排查勤务。特别是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往往会滞留车辆,执勤民警不但一边疏导指挥车辆,时刻提醒来车减速控距,还得查验司机的健康码、通行证,包括后排座和后尾箱。货车驾驶员来自全国各地,警长袁磊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宣传南昌的防疫政策,沟通过程中都是近距离接触,8小时一个班次下来,往往水都没时间喝,喉咙嘶哑。4月底的南昌处于梅雨季节,执勤交警忘记了身上是雨水还是汗水,尽管身上衣服是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但对每一辆出入高速卡点车辆和人员耐心询问、测量体温、逐一登记劝返,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明知征途有风险,越是艰险越向前”,抗击疫情还未结束,青山湖交警七中队仍将继续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的精神,忠诚履责,为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