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下基层 上一线”青山湖公安分局举行“万警千车下基层”活动岗前培训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同时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开展“万警千车下基层”工作部署,分局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分局工作方案,派出了60名民警和3辆制式警车。为切实提升机关、大队基层民警开展基层基础业务工作能力,分局于9月14日举行了“下基层 上一线”岗前业务培训。

图片

图片

       培训开班动员会上,分局先为参训民警解读了市局“万警千车下基层”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分局的工作目标,鼓励大家转变作风、砥砺担当,夯实公安基层基础,真正为基层减负分忧。
       培训分为理论课程讲解和警务技能培训两类课程。

图片

       指挥室副主任王喆为大家讲授校园安防一键报警系统的操作方法。

图片

     治安大队民警蔡奇为大家系统的讲解了分局开展校园、医院安防建设的总体架构,并就矛盾纠纷调处、风险隐患排查、安防措施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图片



     市局中级教官特巡警大队民警曾智龙为大家讲授了《基层民警必须掌握的五大安全意识》以及单警装备的佩戴及使用两个方面的内容。
图片
图片

       无论是理论学习还是警务技能培训,参训民警都听得仔细,练得认真。大家表示一定把握好这次下基层、上一线增长个人才干、真情服务基层的工作机会,严格自律、主动学习,为推进青山湖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治坤

审核:史达丽

核发:罗磊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