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08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青山湖区疫苗监督检查情况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关于全面开展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流通领域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洪市监办字【2021】25号文件,我局立即启动疫苗检查工作。我辖区共有疾控机构2家(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南昌市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卫生部门核准的新冠疫苗接种点6家(江西省肿瘤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市第九医院、南昌新时代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江西凤凰第一医院、南昌新世纪医院),疫苗接种点的人员、场地、设施设备和管理制度基本齐全。2021年1月至今,我局共检查疫苗使用单位、疾控中心28家次,出动执法人员83人次。疾控机构、接种单位的疫苗来源合法合规,疫苗运输储存过程中都有按规定做好温度记录,按规范储存疫苗;各批号疫苗出入库均在江西免疫规划平台扫码并可追溯到最小包装,出入库数据平衡;各机构未向其他单位或个人通过各种渠道发布虚假疫苗接种信息或开展疫苗接种活动;报损、破损疫苗都按规定登记后销毁;出现的疑似不良反应都已按规定上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