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4876-8727-69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保健食品经营双随机检查整改公告(2021年4月20日)

浏览量: 字体:

保健食品经营双随机检查整改公告

 

20201210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江西博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实际地址与注册地址不相符,该公司在核准的经营项目中有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项目,但自成立以来未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问题。

202139日,南昌市青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江西博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复检,发现该公司未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依然存在实际经营地址与营业执照登记的经营地址不一致,在其实际经营地址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从事食品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2021317日,我局依法对江西博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述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2021329日,我局依法对江西博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及《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并作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226.88元;2、并处以罚款50000元。

截至2021420日,江西博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已根据该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完成经营场所及经营范围变更登记,并执行完成行政处罚决定,特此公告。

 

青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420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