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7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新联会欢送吉安援昌医疗队返程

浏览量: 字体:

随着南昌疫情的平稳,4月30日上午,吉安援昌医疗队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援昌的各项任务准备返程,为表达对医疗队的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青山湖区新联会联合青山湖区志愿服务队迅速组织了“向援昌医疗队致敬,为白衣天使送行”的欢送活动。

在南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之时,几百名吉安市的白衣天使闻疫而动,逆行而来,在昌的这些天来,白衣天使们冒着风雨、顶着春寒,不惧艰险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南昌市疫情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贡献了卓越力量,他们不畏艰辛、义无反顾、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疫情当下,我们睡不醒的觉,是一线英雄熬的夜,我们出不去的门,是他们回不了的家。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在离别的最后时刻,青山湖区新联会表达向白衣战士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美好如约而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