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7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欢送吉安市、新余市援昌抗疫医疗队返程

浏览量: 字体:

4月30日下午,青山湖区举行仪式,分别欢送吉安市、新余市援昌抗疫医疗队返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绍木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致感谢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建勇分别出席仪式。

谭绍木代表南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643万南昌人民,向全体援昌医疗队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谭绍木说,目前南昌行程卡已经“摘星”,全域动态清零的阶段性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这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更得益于全体援昌医疗队员的无私奉献、辛苦付出。吉安市、新余市人民的这份兄弟情谊,南昌人将永远铭记、永远感激!真诚期盼大家“常回南昌看看”,重温战斗岁月,领略洪都风情,接受南昌礼遇。

杨育星代表青山湖区委、区政府,以及百万青山湖人民,向吉安市、新余市援昌抗疫医疗队青山湖分队的队员及其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杨育星表示,在南昌市打响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吉安市、新余市援昌抗疫医务人员星夜兼程、千里驰援,帮助青山湖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多轮核酸筛查,充分展现了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是最美的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现场,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吉安市、新余市援昌抗疫医疗人员代表赠送鲜花锦旗。在热烈的掌声中,吉安市、新余市援昌抗疫医疗队踏上了返程旅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