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7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全省首个医疗保障一体化服务中心在青山湖区揭牌成立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延伸医保服务触角,打通参保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实现医保业务“就近办、一次办、快捷办”,7月15日上午,全省首个医疗保障一体化服务中心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支行正式揭牌。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南昌市医疗保障局二级调研员舒敏强,青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青山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永强出席揭牌仪式。

郭宇代表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向莅临揭牌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南昌市医疗保障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方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选择在青山湖区率先启动这项工作,是以青山湖区创建全国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为契机,依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点多线长面广的优势,将邮储银行网点变身为医疗保障一体化服务中心为参保人提供便捷服务,使医保业务“就近办”升级为“就近帮”。他表示,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加强与合作银行、定点医药机构等部门合作,进一步延伸医保服务触角,优化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供给,提升“10分钟医保服务圈”成效,全力构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新医保·心服务”体系。

杨育星代表青山湖区委、区政府,向医疗保障一体化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医疗保障一体化服务中心的揭牌成立,是推进青山湖区医保经办体系便捷化、扁平化、智慧化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他要求,全区医保系统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医保服务;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积极助力我区创建全国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他希望,市主管部门、合作银行、定点医药机构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助青山湖区医保事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医保改革“青山湖样板”,奋力构建更优质、更高效“10分钟医保服务圈”。

郭宇、舒敏强、杨育星、胡建光、孔永强等领导共同为“医疗保障一体化服务中心”揭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