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8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全区行动,青山湖区持续开展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浏览量: 字体:

6月25日上午,青山湖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全区各级机关干部同村社居民群众一起参加,凝心聚力扮靓家园,携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掀起全民创建新热潮。下面,随小编一起走进大扫除现场吧。

湖坊镇

湖坊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及区直单位干部与村社干部一起开展“环境大扫除”主题活动。全体干部积极深入各村、社区分工合作清扫辖区落叶、清理小区庭院内积存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共同消除了常年未清的垃圾死角、楼宇楼道内的垃圾广告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协同合作,把辖区内卫生环境整治得焕然一新。

塘山镇

塘山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及区直单位干部与村社干部一起开展“环境大扫除”主题活动,干部们手拿扫把、火钳、铲子在辖区内开展集中环境整治。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垃圾杂物、垃圾广告、乱吊乱挂、绿地杂草等进行清理,全面提升塘山镇容貌环境卫生,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京东镇

京东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区挂点领导、区级驻点单位、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辖区进行“地毯式”大扫除。他们联手行动清除乱堆放的杂物、捡拾垃圾,烈日下,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各尽其责,对道路及两侧绿篱带各类生活垃圾进行清扫,对居民楼院、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红色的志愿者、绿色的保洁员,他们忙碌身影交织成为了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村容村貌得到了有效提升。

罗家镇

罗家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等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相关区直部门和挂点单位也纷纷前往罗家镇共同参与清扫活动。活动中,大家分组分工,各司其职,手持扫帚、垃圾袋、铁锨等工具,对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背街小巷等薄弱点位进行了整治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上海路街道

区级驻点单位及上海路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来到各自挂点的社区共余190余人,共同参与落实“共建洁净家园 同创文明城市”全民大扫除专项行动,对东华苑开展联合整治,维护商业街秩序,美化城市面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青山路街道

青山路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联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上扫把等劳动工具下到各自挂点社区积极投身劳动清洁的热潮中,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理。经过努力,路面卫生更加干净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南钢街道

南钢街道挂点单位、全体街社干部、“邻里马甲”志愿者等300余人深入辖区各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文明创建活动。领导干部带头下沉到一线,与挂点领导、社区干部、“邻里马甲”志愿者一道清扫路面、清理杂草、搬运楼道堆积物。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对辖区进行了全面清扫整治。

站东街道

站东街道全体干部联同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上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对死角垃圾进行全面大清扫,重点攻坚金芯社区。大家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努力,路面卫生更加干净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高新园区

高新园区组织开展第三十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集中清扫活动,共清理沿线杂物、生活垃圾、杂草20余车,乱张贴垃圾广告50余处,卫生死角30余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体提升了村社的环境卫生水平,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走向常态,从而实现居民意识新提升、社区面貌新变化。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