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案例曝光】2021年青山湖区医保曝光典型案例㈡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青山湖区曝光典型案例(二)


 1、江西汇仁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学院路店通过举报发现存在内部管理混乱、涉嫌利用参保人员享受医疗保障待遇的机会为获得其他非法利益提供便利、协助他人虚假购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共计36225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共计36225元,处五倍罚款共计181125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2、南昌大愿医院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违规使用限制性用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469.9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469.9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3、南昌新时代妇产医院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项目对应错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50254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50254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4、南昌绿康老年康复护理院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违规使用限制性用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5563.78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5563.78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5、南昌市青山湖区健康平价药房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进销存管理不规范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387.98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387.98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6、南昌市青山湖区健康平价药房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项目对应错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78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78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7、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保利心语花园店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项目对应错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4774.57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4774.57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8、南昌市润和大药房有限公司桃花店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进销存数据异常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7013.19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7013.19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9、江西黄庆仁大药房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药店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项目对应错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4775.05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4775.05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0、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超范围使用药物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178.66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178.66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1、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街道洛东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重复收费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384.2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384.2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2、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街道李巷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项目对应错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68589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68589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3、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街道青山湖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重复收费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223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1223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4、南昌市青山湖区上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违规使用限制性用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61624.2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61624.2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5、南昌新世纪医院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过度收费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4050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4050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6、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洛阳路店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进销存管理不规范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54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54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7、南昌市第十医院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过度收费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110.73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110.73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8、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街道湖景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不合理收费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792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792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19、江西九三关怀医院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过度收费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87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87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20、南昌丰益肛肠医院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项目对应错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92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192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21、南昌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顺外路店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进销存管理不规范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60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60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22、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江大南路店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进销存管理不规范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59.9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59.9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23、南昌市青山湖区上海路街道上海路住宅区南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项目对应错误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92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92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24、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南昌高新大道店通过经办核查中发现存在进销存管理不规范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32.7元,由医保部门追回医保基金232.7元,并约谈责令整改。

南昌市青山湖区医疗保障

2021年1月4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