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9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卫健委开展2022年老年健康暨防养老诈骗宣传周活动

浏览量: 字体:

7月25日到7月31日是第四个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和防范诈骗意识与能力,近日,青山湖区卫健委在南昌绿康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老年健康暨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为在院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健康咨询、防诈宣传三维一体服务。

现场,南昌绿康医院医护人员就老年人咨询的健康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详细解答,对老年人群的常见病、多发病的科学用药、科学治疗及预防进行指导,帮助老年人群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同时向老年人发放反诈宣传资料、科普科学防范老年诈骗相关知识,提醒老人及家属准确识别常见养老诈骗手段。

此次活动,向老年群众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与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增强了老年人对追求健康养老的正确理解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阻止养老诈骗犯罪事件发生,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稿:委办公室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