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3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公安分局关于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全国、全省、全市统一部署,青山湖区从4月中旬起到10月中旬,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重点整治针对老年人的涉诈骗APP、非法养老服务机构、商品房虚假宣传、涉老旅游项目和艺术品经营、无资质医疗机构擅自诊疗、涉老“保健品”诈骗、收藏品诈骗、中奖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以房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乱象。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举报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违法犯罪问题线索,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青山湖公安分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向社会公布青山湖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电话、举报地址,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投诉举报。举报电话:0791-88866277;举报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649号青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举报人可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等方式举报。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

2022年5月16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