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4426-9995-54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0-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政协开展“政协委员在疫线”文艺作品巡展活动

浏览量: 字体:

为广泛宣传抗疫战线的鲜活典型和生动事迹,连日来,青山湖区政协开展了“政协委员在疫线”文艺作品巡展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持续关注与一致好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山湖区政协落实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动员全区政协系统干部和政协委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大家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主体作用,“逆行”一线,“硬核”担当,通过尽心履责、捐款捐物、心理辅导、健身指导、形势宣传、文艺创作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3月启动“政协委员在疫线”文艺作品创作征集活动以来,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辖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其中本次巡展筛选作品26篇(幅),涵盖了新闻通讯、诗词歌赋、书法、委员风采等体裁,全面深入反映了全区政协系统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