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4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实地督导临时应急管控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杨育星督导临时应急管控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建勇参加。

杨育星一行先后来到湖坊镇、塘山镇、京东镇、青山路街道、站东街道等地,详细了解各临时应急管控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迎难而上、连续奋战,叮嘱他们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

杨育星强调,各单位、各属地要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严格执行临时应急管控区域管理措施,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群众配合防疫工作、做好自我防护,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统筹用好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织密防控体系、强化人文关怀,使群众安心居家、齐心抗疫。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针对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开展暖心服务,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凝聚全民抗疫的强大合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