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59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浏览量: 字体:

近期,省内疫情出现反弹,为切实做好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和医学留观点医疗物资保障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再次吹响了防疫物资应急保障工作的冲锋号。

图片

为打赢此次防疫阻击战,奋力当好“军需官”,区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坚决做到防疫有需要,物资有保障。一是坚持超前谋划,时刻关注国内和省内疫情变化,通过前期市场调查询价、质量对比、优化合同等方式,确定了防疫物资的供货渠道,保证了物资供给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合理。二是坚持有需必应,及时响应各类防护物资需求,合理安排人员,统筹物资调运,11月份以来,为区疾控中心和各医学留观点发放防护服11900件,乳胶手套14700 双,面屏10900 个,长筒鞋套 10500双,酒精9800 瓶,医用外科口罩89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5500个,并储备了全员核酸检测所需的配套物资,让“疫”前将士没有“物资之忧”。

图片

三是坚持有效管理,把好物资发放审批关口,落实专人保管和出入库签字登记制度,建立电子档案,加强对物资和产能储备企业的检查,确保物资管理有据可循,物资储备有备无患。“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