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7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南昌市(青云谱)汽车消费展”召开新闻发布会

浏览量: 字体:

6月10日上午,“2022​南昌市(青云谱)汽车消费展暨新能源车展”新闻发布会在1962文化创园(青云谱区解放西路与上海南路东南角交汇处)召开。省内外汽车厂商、相关行业代表和省内20家汽车主流媒体等5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2022南昌市(青云谱)汽车消费展”将于6月25日至26日在1962文化创业园举行,本届车展是由江西省商务厅指导,南昌市商务局和青云谱区人民政府主办,青云谱区商务局和江西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南昌县商务局、进贤县商务局、安义县商务局支持,南昌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1962文化创业园协办。​  

在发布会上, 1962文创园招商总经理盛芳梅就园区建设规划、区位优势和车展配套保障服务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希望能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支持下,与汽协和车商携手共同努力把园区打造成新能源汽车品牌展示聚集地。  

江西省汽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章新挺代表承办单位表示:“2022南昌市汽车消费展”是从2019年至今连续四届受政府支持委办,由省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的专业实惠、性价比较高的行业车展,省市汽协将在政府主管部门和汽车厂商的大力支持和1962文创园的配套服务下,全力以赴办好本届车展。

本届车展有几大特色亮点: 1、“购车礼多”,车展购车有省市区购车补贴与车商礼包叠加助力;2、“双雄促销”:新能源汽车+燃油车(响应国家车购税减半政策促销);3、“线上线下”同步推广:政府媒体加汽车专业媒体全方位推广车展,线上线下精准覆盖;4、打造新能源车展网红打卡地:在商务部门支持下,协会携车企车商与1962文创园联手打造实惠车展新场地;5、区位优势明显:比邻城东闹市南航与699园区、2号地铁起点、交通便利客流量大。

参加本次车展新闻发布会的车商和媒体代表纷纷表示: 相信在各级政府商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市汽协的精心组织和专业运作以及1962园区的良好配套服务下,本届车展定能为车企车商送上“及时雨”和为购车客户送上各级汽车促销补贴叠加政策和车商实惠礼包。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