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6993-3117-64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2-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时尚跨年:南昌市青山湖区将举行针纺时装周

浏览量: 字体:

今天(12月18日)举行的2020南昌青山湖针纺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南昌市青山湖区宣布今年12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将在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南昌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两个地标性位置举办为期五天的青山湖针纺时装周。请听FM99.2记者伟星从现场发来的报道。

2020青山湖针纺时装周由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青山湖区塘山镇人民政府协办,江西太酷云介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江西易道智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时装周以“太酷新生力”为主题,凝聚时尚针纺产业优势资源,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全面展示园区形象,有效转化合作资源。

(2020南昌青山湖针纺时装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20青山湖针纺时装周分为品牌发布、设计师作品发布、授牌仪式、潮流市集、静态展示五个板块,以动静结合的模式,打造一场年度时尚盛事。圣诞节期间将推出蒸汽波音乐派对、超级快闪黑市作为本次活动的预热,汇聚大量潮流创作、收藏品、 球鞋球衣滑板 等COOLKID系列主题活动,制造专属冬日浪漫记忆。

(2020南昌青山湖针纺时装周效果预览图)

时尚聚力,舞台演绎

此次青山湖针纺时装周精彩而又丰富的系列发布秀将重磅开启。由太酷中华杯设计师作品秀来揭幕。江西服装学院优秀作品秀,太酷云介・国际潮童时尚秀等多场发布秀共同演绎时尚流行趋势。

(2020南昌青山湖针纺时装周效果预览图)

线上线下双联动

时装周将依托青山湖纺织资源,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汇聚江西服装学院设计作品,展示各类服装时尚设计,引爆流量,力图使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南昌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成为时尚活力风向标。

江西太酷云介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晞:

(江西太酷云介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晞)

“我们将全面了解和快速掌握行业的新趋势、新形势和新方向,汇聚全国以及江西本土的优秀资源,展示各类服装设计的大赛以及设计的作品。我们有现成的直播间,以网红达人专业的在线直播方式,引爆流量。”

(2020南昌青山湖针纺时装周效果预览图)

时尚无惧,未来可期

为引入长三角时尚产业联盟的资源,汇集行业优质产业资源和前沿流行趋势,时装周期间将邀请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品牌企业、设计师、媒体等嘉宾参与授牌仪式,共同见证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成为“长三角时尚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南昌市青山湖区副区长秦润明认为,2020南昌青山湖针纺时装周,不仅是一场充满动感和活力的时尚盛宴,也是青山湖区坚持品牌化路线,打造现代针纺服装名城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助推青山湖区现代针纺行业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昌市青山湖区副区长秦润明接受记者采访)

“这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这些年来青山湖区纺织的发展成就,也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让更多的企业与国内外的优秀的企业接触,带动一大批的传统的纺织企业,从原来的单一的加工,向品牌设计、品牌创造发展,也会带动一批企业,单一的以传统外贸销售为主,(转)向以互联网,直播电商带货等各种形式参与国内的经济大循环。”

南昌市青山湖区是江西最大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先后荣获国家有关部委颁发的“中国针织服装名城”“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等金字招牌,拥有从织布、染整、印花、设计、成衣制作、包装、电子商务、仓储配送等完整产业链,全区共有规模以上针纺企业184家,从业人员超6万人,年生产各类针织服装超10亿件,年产值规模突破400亿元,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