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7304-2278-62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1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印发青山湖区民生项目使用城市发展基金工作调度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纪要[2019]62

 

关于印发青山湖区民生项目使用城市发展

基金工作调度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高新园区管委会、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区金融办、区资产经营公司、区投资公司:

现将《青山湖区民生项目使用城市发展基金工作调度会会议纪要》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5


青山湖区民生项目使用城市发展基金

工作调度会会议纪要

 

201993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江华在区政府六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青山湖区民生项目使用城市发展基金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叶飞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政府办余瑄若、区财政局黄邵华、区金融办叶芃、区城管局邓长林、徐铮、赵鹏,区资产经营公司黄根德、区投资公司何秀蓉、湖坊镇胡衍勇、塘山镇涂超、京东镇陈娟、罗家镇成飞、上海路街道陶钢、青山路街道邓超、南钢街道成秋林,站东街道胡建山、高新园区王涛,市幸福渠公司王思阳等。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民生项目申请使用城市发展基金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现就会议明确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1.同意从区城市发展基金中拨付1亿元资金给区城管局,该笔资金专项用于为民办实事项目,各单位要密切配合,依照资金拨付流程开展工作。

2.完善资金拨付流程,一是区城管局向区政府行文,申请从区城市发展基金借款1亿元用于为民办实事项目;二是区政府办收文后征求区财政局和区金融办意见;三是按程序报区领导签发后由区政府办下发抄告单;四是根据抄告单,区金融办与银行做好资金拨付对接工作,区投资公司与区城管局做好资金拨付工作,完善借款手续。

3.区城管局负责提供银行要求的项目立项、环评、施工合同等所需材料送至区金融办。

4.按照“谁使用谁承担基金成本及利息”原则,区城管局负责对项目属地(镇、街、园区)划分,确保基金本金与利息正常偿还,该笔资金从拨付使用时开始计算利息。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