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3年中小学名师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9:5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根据《南昌市青山湖区2023年中小学名师引进公告》,为使名师引进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按时、有序地进行,现将面试工作公告如:

一、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通过的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师。

二、面试内容和方式

面试采用无生试讲(片段)及回答相关教育教学(专业)问题的方式进行,面试总时间为不超过20分钟。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在85分(含)及以上的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无生试讲(片段)分值为70分、时限为15分钟,小学岗位为本学科小学课本内容,初中岗位为本学科初中课本内容。

回答相关教育教学(专业)问题分值为30分、时限为5分钟。

不提前公布面试考题及相关信息。

面试成绩采取去掉两个最高分和两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的方式(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三、面试安排

1.领取准考证:面试当天入场前凭身份证在考点保卫组领取

2.面试时间:2023年6月3日(星期六)

3.面试地点:南昌市青山湖学校(飞燕路688号)

4.考生入场时间:上午8:00,8:10前到达候考室

四、面试程序

报到→抽签→候考→备课→面试→评分→确认→离场

流程1报到:按照准考证所列内容和要求,考生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

流程2抽签:在检录员的组织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流程3候考:未到面试时间的,请在指定的候考室等候。

流程4备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指定的备课室进行备课。考生备课时间为30分钟。

流程5面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指定的面试考室面试。

流程6评分:面试考官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独立评出其面试分数,签名后交统分员。

流程7确认:在《面试成绩统分表》上,考生在统分员指定的位置签名,并在考场视频记录仪镜头前手持已签名的成绩单进行视频确认,最后上交面试顺序卡等相关材料。

流程8离场:确认成绩后,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五、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带好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点,除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须将随身携带的其他物品寄存在考点指定位置,不得携带手机、书籍、资料及其他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区域,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2.面试期间考生全程封闭。考生于当天早上8:00之前到达面试地点。凭证进入考点,8:10之前到达候考室集中报到,在检录员组织下集中抽签确定面试的顺序;届时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面试顺序经抽签确定。

4.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

5.考生面试结束并确认本人成绩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离开考点时取回寄存物品。

6.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咨询电话:0791-88103961

监督电话:0791-88100174

青山湖区名师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3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