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青山湖区“520”“521”结婚登记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14:03:5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广大新人朋友:

今年的5月20日和21日恰逢周末,非法定工作日,为满足广大群众当日办理婚姻登记的美好愿望,进一步提升婚姻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青山湖区婚姻登记中心将于5月20日和21日正常开展结婚登记便民服务,为爱加班。

现将办理结婚登记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办公时间

5月20日、5月21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二、办公地点

520Park文创公园28#(南昌市青山湖区上海路699号二期)

三、需提交的材料

1、双方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2、户口簿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有效户籍证明;3、军人登记出具:有效士兵证或军官证;有效期内的军人婚姻状况证明及有效身份证;4、近半年内两寸免冠红底合影三张;5、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离婚证、民事调解书、民事判决书及判决书生效证明。

四、现场办理

婚姻登记当事人一方为南昌市户籍的新人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共同到现场办理。

五、注意事项

可提前在赣服通预约。只要感情好,天天都是好日子。青山湖区婚姻登记中心全体职工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特此公告。

青山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

2023年5月17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