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2022年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5:5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022年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2年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入闱人员参加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地址

考生可登入:http://zk.sun-hrm.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2188&falsecode=7查询笔试成绩。

二、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成绩(见附件1)。

其中,疾病预防控制岗参加笔试人员总数为26人,未达到1:2的面试比例,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此岗位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不调减招聘人员数。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4日(星期天)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请务必于8:00前到达考点。

地点:南昌市第十医院二楼候考室进行候考(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1498号)。

四、面试测试内容

1.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总分为100分。

2.面试时间:12分钟。

五、注意事项

1.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遗失者,可进入系统打印,打印入口:http://zk.sun-hrm.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2188&falsecode=3)、本人有效身份证(遗失身份证者,必须在考前到公安机关办理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并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若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安全考试承诺书未携带齐全,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

2.考生于8:30分之前到达相应候考室集中报到,在引导员组织下集中抽签确定面试的顺序。届时未到者,其面试顺序在剩下签号中随机抽定。当天上午8:45仍未到达考点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因疫情防控原因,请考生于当天早上8:00之前到达考点。

3.考生须按要求上交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考试资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否则,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

4.整个面试期间,考生全程封闭。

5.面试全程,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否则视作违纪,面试成绩判零分。

6.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确认本人面试成绩并签字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7.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六、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考试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2、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卡和《安全考试承诺书》,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昌通码为红码;

(3)昌通码为黄码,且属于居家健康监测期的高风险人员[新冠感染者出院(舱)人员、入境(含港、台)人员、密切接触者、高风险区工作人员、接触阳性物品及其同批次物品频次较高的从业人员等]、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和阳性感染者时空伴随人员、发热门诊就诊人员等;

(4)在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24小时的人员;

(5)考试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人员,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含澳门)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

(6)考试前7天内有市外无本土病例报告县(市、区)旅居史,未提供考前“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7)考试前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人员,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人员;

(8)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9)现场确认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

(10)疫情防控组判定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其他人员。

3、考生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及在考试过程中,均应佩戴N95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保持安全距离,尽快离场。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4、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5、考试期间,考生必须做好个人防护,用过的口罩需集中弃置到指定的垃圾桶统一处理,不可随意丢弃。做好个人卫生,咳嗽、吐痰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或用肘护。

考务工作咨询电话:0791-88117616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91-88100494

附件:1.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成绩

     2.安全考试承诺书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日

附件1:附件1: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成绩

附件2:附件2:安全考试承诺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