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致全区机关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7:5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同志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压力较大。为确保各级机关安全运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高效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养成常通风、勤消毒、讲卫生等良好习惯,出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验码;积极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症状,要主动报告,按照要求处理。
 二、减少外出流动。坚持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社会面接触,降低感染风险;确实需要外出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不逗留。
 三、做好家人管理。坚持以身作则,引导家庭成员、亲朋好友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非常时期尽量少去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参加村(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严禁私自接送外来人员入昌返昌。
 四、主动进行报备。坚持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严格落实外出提前报备、主动报告制度,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备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风险人员接触史等情况;接受流调时,要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行程轨迹,不瞒报、不漏报,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五、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仔细甄别互联网传播的各类信息,不转发、不传播未经证实和来源不明的信息,自觉主动与谣言信息作斗争。
 六、积极参与防控。带头下沉防控一线,配合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扫码、物资发放、应急值守、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请全体干部职工带头遵守并督促家庭成员严格遵照执行。

青山湖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党建引领组

2022年11月26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