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青山湖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兑现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7 15:26:2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根据《南昌市工信局、南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洪工信规〔2021〕3号)及《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市级工业政策兑现工作下放的操作办法>的通知》(湖政办发〔2019〕22号)文件精神,区科工局联合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青山湖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兑现工作,经过企业自主申报、镇街道(园区)初审推荐,聘请会计事务所进行第三方评审,技改政策还聘请行业专家进行认定,确定了2021年度青山湖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拟奖励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8月23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告知我局。

联系电话:0791-88101643

青山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7日

附件:2021年度青山湖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拟奖励名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