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2022年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9 16:26:0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022年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组织报名合格人员参加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中已注明所有考生的考场号和座位号,请考生认真核对,切勿坐错,否则笔试成绩计零分)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因疫情防控原因,请考生请务必于8:00前到达考点,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地点:南昌市青山湖学校(南昌市青山湖区飞燕路688号)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遗失身份证者,必须在考前到公安机关办理有照片的身份证明)、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入场参加考试,以上证件材料未携带齐全者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考场规则详见附件3。

三、笔试测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和所报岗位专业知识等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2、外省和省内其它低风险地市考生务必在考试前4天入昌,入昌前通过微信“昌通码公众端”小程序申领“昌通码一屏展码”,并应提前填报入昌(返乡)登记信息,外地来(返)昌人员抵昌后不聚会,减少流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3、境外、省外来(返)赣的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1)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21天入境;

(2)省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和我省疫情情况,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入赣。

4、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集中隔离期间的密接、次密接人员以及其他重点人员。

(3)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县(区)旅居史的人员。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所有考生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8月18日上午8:00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昌通码“一屏展码”、“行程码”以及其他证明材料进行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和完成“场所码”扫码。体温查验<37.3℃,确认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6、考生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及在考试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应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7、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此类考生经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转移至备用考场考试,考试时间不补;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考试时间不补。

8、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9、考试期间,考生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用过的口罩需集中弃置到指定的垃圾桶统一处理,不可随意丢弃。做好个人卫生,咳嗽、吐痰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或用肘护。

咨询电话:88117616

附件:1.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3.笔试考场规则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9日

附件:

附件1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3 笔试考场规则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