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在青山湖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13 19:38:4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图片


关于在青山湖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在全区各镇、街道、园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检测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8月14日5时30分至10时30分。

二、采样地点

各镇、街道、园区统筹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请广大市民根据所在村(社区)公布的采样点,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采样。

三、注意事项

1.请当地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听从所在村(社区)的安排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

2.各镇、街道、园区采取楼栋单元排序叫号方式,原则上以户为单位进行有序采样,同一混管可以多个家庭。

3.采集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个人防护。

4.为提高采集效率,请主动出示“昌通码”。请您提前进入“昌通码公众端”—健康码—南昌赣通码,选择人员,亮码,手机截屏,保存图片到手机相册。老人、小孩没有智能手机的,请提前打印好各自“昌通码”,带到采样现场。进入核酸检测采集阶段,调出截屏保存的健康码图片,出示给工作人员扫码检测。

5.为避免干扰核酸检测结果,48小时内接种疫苗者不参与本次核酸检测。

6.全员核酸检测期间,辖区内便民核酸采样点暂停服务。

7.8月14日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新冠疫苗接种暂停一天。

                                      

青山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3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