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减取消岗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7 11:35:4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核减取消岗位公告如下:

根据《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选调人员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5方可开考,若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该选调人员数。如有未能开考的岗位,可允许已报名该岗位的人员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经报名资格审查,本次选调共有7个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按照公告要求未开考岗位进行相应的核减或者取消,具体详见附件。

已报名未能开考岗位的考生,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改报时间为2022年1月28日9:00至2022年1月29日17:00,逾期未进行改报的,视为弃权。报考达到开考比例岗位的人员,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附件: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减取消岗位表

南昌市青山湖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

附件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度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减取消岗位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