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南昌市青山湖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工作受疫情影响调整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9 10:54:1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因受我省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原定于2021年10月31日组织的青山湖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工作延期举行。现因疫情防控工作总体稳定,并经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将面试有关调整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调整为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考生须于面试当天早上7:30前到达候考场,迟到20分钟考生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青山湖区政府大院内主楼五楼财政局会议室504进行候考(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699号)。

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面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在进入面试考点大门时,参加面试人员须佩戴口罩进入,扫描健康码(昌通码,建议考生提前申领)并接受体温测量,如遇参加面试人员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面试现场,并直接劝离。    

3、凡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出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来昌人员、密切接触者及考前15天内相关病例复阳人员;考前15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调整)旅居史的人员;考前48小时及面试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入闱面试人员,经疫情防控组的专家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加的人员,均不得参加本次面试考试。

4、参加面试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注意事项

其他未调整的面试工作事项继续按照之前发布的南昌市青山湖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公告(详见官网:http://www.ncqsh.gov.cn/ncqsh/tzgg/202110/925448d2b9a34d21a9dee4233e0eeb4e.shtml)要求执行。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山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