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2021年青山湖区投资促进局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10:16:2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021年青山湖区投资促进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组织报名合格人员参加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胡方建、龚嘉俊、朱谊辉、曹端敬、范鸿超、洪志卫、郑志超、吴孟超、黄绣峰、罗翔宇、陈昭洋、陶善振、黄津、刘伦捷、程志煌、谢能能、梁纯、刘伟、聂佳伟、李云帆、汪朝广、封旭辉、徐江山、唐明学、赖天、赵聪、魏宏伟、万嘉峰、黄佳平、陈一维、李帆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考生请务必于8:40前入场)

地点:青山湖区政府政协楼四楼教体局大会议室(南京东路699号)

三、笔试测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公文写作知识

四、其他事项

1、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6月3日-6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青山湖区政府主楼四楼人社局408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2、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3、请将报名表上所留的电话(手机)通讯联络保持随时畅通。因考生所留电话(手机)无法联络等情况产生的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应试资格。

4、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需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体温检测工作,电子通行证非绿色以及体温异常者均不得参加考试。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